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自卑〓


校園生活

這張很愛









今天


我真的很


想吶喊

為什麼那麼多的女生長到美

一大堆什麼東西都會




什麼屁都不會

自卑又怎樣

改變的了事實嘛

一直很有信心

信心個屁啊

羨慕個屁拉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了什麼生存在這世界上



為了什麼


親情


沒錢怎樣報答你們


書我又不會


只會花錢


那麼多錢給我花嗎




愛情

你永遠陪伴著我嗎


就算一輩子也好


難道要你每天看著我


你早就悶爆了




事業



我什麼都不會


做屁嗎


去死


沒什麼可以做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來做麼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