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11月生日的壽星〓

11月1號

甲蟲生日

提早慶祝

我們朋友們給你的驚喜

希望你開心

18歲生日快樂



你跟你女人的合照

你們整個就是很甜蜜

羨慕死我

><

這天我的話很少

因為很悶下

其實

也很累下

不知道怎麼了


這天你拿到了車

你載我回家

我應該是第一個女人坐到你車的

很開心

你就跟我講這個那個啊

音樂怎樣啊

鏡子怎樣啊

最重要的是

你的手牽著我

很久很就

沒在車上牽著我的手了

很喜歡這種感覺





————————————————


我老婆

我老婆


壽星婆生日


你看你幾愛我


還親我


你也是提早慶祝

這天一直走啊走

在cs

很累下


3個人合照

頭上的東西是剛買的

就在廁所帶下

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拍大頭貼

wow

我們4人拍拍拍




老婆琪

11月6號生日

提早三天慶祝


一起寫名字

薰 麥 琪 淚

這張看到我頭髮有顏色

哈哈

很喜歡下



最後我的個人照

簡簡單單

就是種幸福





但是沒錢

讓我很無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