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一切一切幸福〓

一家人的合照

很難得

因為我爸不喜歡合照

我愛我的家人

很多幸福的很多

小時候那些快樂

我想永遠這樣

聽到你們的吵架

被你們的吵架聲吵醒

在房間哭

一直哭


請你想一想

媽咪為了付出了多少

一次次的幫你

一次次的原諒你

你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的

記得第一次看到媽看到流淚

我躲在房間哭

一次又一次

你幾時才會改

賭真的那麼重要嗎

請你想一想

你讓我真的很討厭你

當你輸到很嚴重的時候

是誰幫你

是誰幫你借錢

全部都是誰

你能不能好好的疼媽

你到底懂不懂她

在一起那麼久了

就連她生日

你可不可以買份禮物給他

你永遠都是為你自己想

從來沒為我們想過

一次又一次

你從來沒有悔改之心




我想要以前的幸福

以前每個星期四

一起shopping

下新山

吃這個那個

有時就去馬六甲玩

這些你記得嗎

開開心心

一起玩水

看到刺激的東西

你就怕

不敢玩

等我們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飽飽


這些一家人的幸福


我真的很滿足




等我快快畢業

我一定要賺多多錢

給你

每天早上早早起來叫我

不管我對你發脾氣

你還是忍受


我吵著跟你要的生日禮物

你從來沒拒絕過

只要我teh你

你就買給我了


當我要去jusco的時候

你就帶我去走走

買東西


煮我愛喝的湯

在我玩電腦的時候

特地拿上來

給我們喝


下午你沒煮飯

終是會問我要不要去打包

不然煮麵給我吃

我終是很壞的說不要

跑上樓睡覺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我要好好的努力一次

不可以懶惰

我真的很怕

我那麼的努力

成績還是不好


好過沒有努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