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堅強〓

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固執

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執著

一次次的做了一大堆我覺得很無知的事

總是很自信的說

下次決對不要那麼傻

結果也是一樣

第一次你那麼兇的罵我

我怕了

我知道我也是有錯





記得


以前某人對我說過

我的脾氣那麼壞

要找一個容忍我的男人

找不到的



現在


我的脾氣改了很多





你發生了車禍

看到一些照片

你比以前幸福很多

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我跟我男人一樣很幸福




——————






倒數10天

我的spm就來臨了


我真的有怕到

一大堆的煩惱繞著我

我快奔潰了






請我勇敢面對




加油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