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越多不开心的越难表达〓


越多不开心的越难表达

只想一直写


一直写

把一大堆不开心的事

发泄

至少这样让我自己舒服点

 每天要装着开心的对着每个人

其实真的很累

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

这个月很多不开心的事

电话不能修了

我很心痛很心痛

用不到2个月

我很不珍惜东西

很想呐喊

答应自己

以后电话绝对不要乱丢









妈咪去泰国拿货

这几天我都一直补习

不然就去读书



这天爸你没回来

我真的不敢想明天妈咪回来了会怎样

不敢想

也不想去想




这天我对你大声

对你说的话

可能很伤

但你有没有想过最伤的是谁

我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



你死性不改


你根本没爱过我们任何一个人


叫你打包给啊宁

你说什么

你要吃我们全部都不用吃

你只要顾你自己罢了

你只要想你自己就好了!!

这几天

我们叫外卖..打包..煮快熟面

你一吃都没打包过

这是一个爸爸的责任对吗

这样的爸爸

我不要




以前的你

再也找不到了





你没有资格问我

以后我要做什么

就算我要读书

你连本事供我都没有

你问我来做么!

我不想回答你


妈跟我说如果我要读

她会供我




你呢

女孩子读那么多书干嘛

这是你对我说的




你从来没想过我会怎样想

你永远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而你永远不知道我躲起来

为我们的家伤心多少次

永远不知道我哭了多少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