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萤火虫〓


这天请假

去看萤火虫

不错开心

很美下萤火虫
我们四个在干吗=

><

千手观音耶

哈哈
我跟冰

这张看到我很高

开心下

哈哈


我没这样高

只是假象

这张有人说很想像双胞胎

我还找不到像的地方

哈哈

但是你是姐姐

我是妹妹

哈哈哈哈

我们的脸很苍白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懒惰放





回到家

很累很累

很早就睡觉了




老公

这天你下马赛


你给我的信息是多么的少


你应该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