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习惯了..不气了〓


习惯了

我干嘛还要生气

你本来就是这样的

不是吗

我不用去改变你


像你爱抽烟

第一次跟你接吻时

第一次在一起时

我第一个要求就是

要求你戒烟

结果换来的答案不是一样吗

我对你没说服力

我知道

就算你动多少的毒品

我又能怎样

劝你吗

你说久久一次开心

我又能怎样

其实我气

你不知道

><

记得很久以前我眼睁睁几个礼拜

看着你

懂这些东西吗

我很生气的问你

你说你很烦

我看着你这样

我的心怎样想

你没问过我



就算我知道现在你是久久的玩一次

我还是会有点生气

这些我控制不了

如果你不是我喜欢的

不是我爱的

你做什么

我不想管

就算每天这样也是你的事

你只会觉得我小气

一点点小事就这样

我知道

一切的一切

我不会骂你

不会为了这些吵架



你生病了告诉我

因为你昨天吃太多了


呵呵

你要我怎样呢


以毒攻毒吗




我很生气






我知道


心里的不开心

不用告诉任何人

没有人会同情的






1 评论:

❤Naomi❤ 说...

我同情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