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啊嬤〓

5/10

看着啊嬤痛苦的躺在病床上

我什么都不可以做

他连说话都没有力气

最后

还是去世了

我哭了很久

很希望这一切都是在做梦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醒来了

这都不是事实

可以吗

我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

我喜欢你煮的菜

很多很多

出殡那天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哭了你就回来吗

不会的我知道

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从小

我没看过外公外婆

现在啊嬤走了

你对我们的好

永远会记得

放在心里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