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算名字〓


素颜

>,<

nokia拍的很不好

蒙蒙的

15/10

去看电影yor

童眼

很早之前就想看了

我被吓倒几次

第一次被吓倒的时候

被你骂

我被吓也是要被骂的





这天偷偷在你家睡觉

哈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的久没抱着你睡了




我喜欢一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你



你叫我起来



婷啊婷





你问了我毕业过后我真的会变很美吗




我就说肯定


哇哈哈哈



改变自己



让你的眼睛里只有我


><

——————————————————



下午爸带我们去算名字


我就写名字咯

还有生日日期

我的外号

张慧婷

teo hui ting

10-09-1993

小麦 a ting

他看到的时候

第一句话就是

我的朋友都是男性的

女生是我的敌人

我妈他们全部看着我><

脾气很漂亮

就是很坏

哈哈哈

样子百看不厌

会认识很多大老板

有些想不起了


结果我的名字被改成


张绘亭

teo thing thing

08-09-1993

不可以叫我小麦和a ting了


要叫

thing thing

我很讨厌咯

整个很肉麻

还有很像小孩子这样><

我不要人家这样叫我

过后我就问

shirley

可以吗

他说很好

ok

以后我就直接跟人家讲我的洋名就够了




希望以后生活会好


1 评论:

❤Naomi❤ 说...

婷婷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