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班聚会〓

12/10

班上聚会

啊boon☆数学天才
喜欢跟他竞争成绩

liyen☆一天到玩说自己帅的
娃哈哈

燕子☆班长
成功的举办成班聚会了
他很开心
每次只会说我不合群
我很努力合群了
><

甲虫☆灵魂有到
人没有到
在班上只会搞笑
车大炮我还是赢他
我是拳王
哈哈哈

冰☆我老婆
哈哈
每次去学校我们都一起的
我们喜欢还没下课的时候就一起喊饿了

璇☆去火锅时候
不管怎样拍都是美的
哈哈
好不容易讲到他去的
在班上每天都喊累

其他班班上的同学

比较少讲话

这天很开心

大家聚在一起

我觉得我吃超多的

但是不好吃的我就吃一半

丢给燕子吃

娃哈哈

很多不新鲜的

幸好没有拉肚子

过后老公载我回家

偷了一杯冰淇淋给他

过后我们还去买mcflurry milo吃

普普通通

还是比较喜欢

oreo的

这天整个就是很累

去学校读书

留校

补习

回到家躺下

7点多就出门了

到哪里

说真的

我很尴尬

><
校园生活

只想好好的珍惜

虽然跟班上的有些女生

都没讲话

很少的讲话

但是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在班上其实只有国语有认真到

其他的都

完全没有

spm

我怕到不行

很懒惰我

下个月才用功吧

娃卡卡

我要加油~

spm

很重要

我要清楚的知道

不能不再认真了

我爱玩的心情要不见掉

><

希望成绩是我想要的

虽然知道你努力不一定能成功

但是没努力可能一点希望都没有

我不可以让自己后悔

不可以

不可以

虽然只是一张纸

文凭

幼稚园到现在

我读了13年的书

所以

努力呗我


1 评论:

说...

我大概知道你是哪里的人了~
可能是和我女友同一所中学,优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