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迷惘〓

素颜
素颜
整个就是很苍白的脸
><
中秋节那天

去你家吃饭

过后一起去放孔明灯

还有小马

哈哈

弄了超久的

过后小马弄到

看它飞上去的感觉超喜欢

本来我要写你的愿望是

永远跟你在一起的

哈哈

结果你朋友在

我拍谢就算了

下次

我还要放孔明灯XD
你又中了马票

头奖

给你我300块

开心开心

谢谢老公

结果啊

我就吵你买脚链给我

还跟你说百多块吧了

结果XD

我选了比较便宜的

300多


很喜欢

谢谢老公公






还有一个月

我的spm就来了

我终是3分钟热度

你很偏心
我很容易因为一点一点的事发脾气
也可以一点点的事就哭

我听到你说的话
很无奈
很无奈
很无奈

我也对你说了一些我觉得很内疚的话

对不起

以后我有能力我要照顾你!!



妈咪

我每次一点点的事情就跟你发脾气

我有起床气><

叫我起来的人都会给我骂

我很想很想考好好的成绩给你看

让你开心

记得你以前我每次不及格都被你打到要死

还记得你拿一大堆的散钱教我数学

我不会

就给你骂

我就只会哭啊哭

每一年我的生日我想要的

你都会给我

我要求的东西

有时觉得自己很霸道

我很想去台湾读书

我告诉你了

哈哈哈

你跟我说

一年看不到我几次

会很想我

哈哈
我还傻傻的讲一个月回来一次

可飞机票很贵

呵呵

我对未来很迷惘

空姐

很难

我知道!

我根本都不可能


就学比较适合我的就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