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病〓

我的全部药

娃哈哈

好多

吃到我奔溃
看医生的药

那个医生很笨

什么都不懂


止咳水

我妈买给我的

lotion

这个好用
去farmasi买的药

看起来没什么

可是痛





鞋子穿不进

哈哈哈

很可怜


鸭子

送的生日礼物

很喜欢

^^




去医院看了你3天

其实

很远

一个人坐着的士

很远

第3天冷到我感冒

一向来很难感冒的我

担心你

信息你不回

虽然知道你辛苦

但是我还是很无奈

晚上睡觉时想信息你

晚安

但算了吧

因为

知道你失眠

写给你等下你睡了

被我的信息吵醒

怕你睡不下去

我每天每人陪我信息

很闷

12点看完戏就睡了

上网找一大堆有关蚊症的资料

其实

我担心你到哭

觉得自己真的不可以没有你







现在你出院了

开心

虽然你牙齿还是很痛

快快好

昨天终于看到你了

你第一句话就跟我讲

很久没抱你了

我这几天一直脾气不好

一直很容易生气

应该是大姨妈

又要来了

胸部痛到我要死

><

气死我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心情过

只要那天跟你开开心心就够了


2 评论:

❤Naomi❤ 说...

真的是很腫wow~哈哈

★小麦★ 说...

哈哈~沟里叻~~中到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