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蚊症〓

臭蚊子

做么乱盯人





我很担心你


害我不小心又掉泪了



我整个就很想你

知道吗



我一直烦你

一直信息你

对不起

快快好

快快出院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在你生病时

什么都帮不到

还对你发脾气

自己闹情绪

4天没见到你

我真的快奔溃了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我什么都帮不到





最基本的陪伴都没有






你一定也觉得我很没用吧

如果换作是别的女朋友已经早就去找你了

有车

立刻去找你


而我

什么都没有



我希望第一个去看你的是我

可我做不到






一直以为自己是多么的体贴

关心

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什么都不会




每当你生病时

我不知到要怎样

凉茶


我什么都不会



就连陪你

我也没交通


只会在哪里对你闹情绪





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完全没用的女朋友






对不起







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