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谈忘了〓

还记得以前我跟你这个小学朋友

以前很好

现在

你我都不认识了

你我甚至也忘记对方的样子了吗

其实以前我们也是很快乐

5年了

难免的吧

友情
爱情

都一样呗

所谓时间谈忘一切

有时

回想起来

以前多么多么多么的好

现在却是陌生人

感觉很

。。。。。。






这个老川几乎每天你都在陪我

我很开心

看戏
唱歌
带我去吃东西
陪我买礼物

这些对我而言就够了

幸福开心

我很想知道

在你心中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生啊

你终是不回答

你可以说出每个女生怎样啊怎样啊

而我

从来没有

只有一句

爱玩咯

><







今天妈咪生日

良 杰

你们

到底有没有妈妈的心啊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们勒

用屁股想都知道妈会生气啊

没买礼物

这些都算了

难道回家切个蛋糕不能吗

跟我说什么

在jj

可能没那么早回

在jj打game咯

真的很生气

你们懂不懂

难道一年一次的生日

只需要你们唱生日歌都那么过分吗

你们真的很过分

自己想一下

妈妈对你们不好吗

你们要的东西

如果妈有能力 没买给你们吗

以前我们吵着要电脑

结果妈就买

你们的电话

谁买

想下

啊杰你电话严重不见多少次了

超过5次吧

难道不知道满足吗

而且爸你既然忘记妈的生日

><

为什么你们男人都是这样的






真的彻底的
难过




睡觉去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