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赌〓


为什么字典要有赌这个字?
看到很反感

自足常乐那么难吗

简简单单的快乐不能吗

赌了

到最后得到什么

乱发脾气

每天都在烦

以前一家人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我每年要什么礼物

都会有

以前以前

那么的美好

每个拜4都是我最期待的星期

现在

那些美好不见了



其实

17岁了

什么都要靠自己

依赖

这两个字不应该有

要清楚让自己知道

靠自己



拜二考国语

在学校我读书

下课时也看下那个书

结果


朋友

你说了很伤我的话

就算你读了那么多也是一样的啦

你以后也是买鞋的啦

对于你

是在开玩笑

而我

有感觉的

在你面前还是笑着


我很想大大声的骂回你

我很想问你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也许以后以后

我是这样

那你呢

难道我不想努力吗

难道我不想从新再来

好好读书吗

难道我没自己的梦想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