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啊嬤〓

啊嘛进医院了

今天我·妈咪·良·杰·宁

去看啊嬤

很明显

我爸一点都没有心

到了新山后

进去医院

看到啊嬤

我整个人的眼泪想掉出来了

瘦了很多很多

整个脸凸进去

我帮啊嬤洗桌上的杯

去厕所时

那个门突然关掉

吓死我

>

啊嘛说了很多很多

我的泪整个就。。

忍啊忍

因为她比我更软弱

所以不可以掉泪

她说以前他小时候的经历

以前他从12岁就做工了

从小做到大

就连自己的妹妹也没做

因妈妈比较偏心

所以

从小到大就辛苦了

听到他以前的故事

想起来

我真的幸福很多很多了

做大姐的

就该负担家里的一切一切

而我

只会花钱吧了

————————


我啊公很体贴

每天早上特地下新山看我啊嘛

就算下午要做工

每天都赶来赶去

————————

我妈咪问我爸

以后如果我妈进院

爸会不会每天来看她

我爸的答案好像是不会

————————

有时候

一点点的关心

都不能吗

难道钱才是最重要的吗

——————

就连我爸自己的妈吗生病了

都一点关心

担心都没有

反而是我妈

问我啊嘛要吃什么

去看她2次了

————

我真的很怕很怕去医院

看着自己的亲人·朋友

虽然只去过两次探病

第一次燕子

我整个哭了

一直告诉自己要撑着

结果忍不住了

今天第二次

啊嬤

也是一样


————————

我很怕

因为我很软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