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520〓



在我家拍的

这张你很帅

><

我的黑眼圈很深啊


我们一起存钱

老公就等请我吃arashi呗

目前为止

你存到比我多

今天我在做工时夹到的

开心

因为这个是你

笨猴仔

很可爱

昨天我们在一起520天

简简单单

已经很开心

在你家

7点到12点

我们都在看电视

看完了

转台

第5..第8..第9..

我们都在打打闹闹

在哪里弄叶问的patten

哈哈哈哈

结果

被我击败了

哈哈哈哈

有时

我真的觉得有你就够了



你又生病了

希望明天病就好了

你就把你的病给我呗

一直生病的!!!




等我考到车

你就完蛋了

我会依赖你依赖到

。。。。。。

哈哈哈哈

动不动就去找你

还有还有

你要打你家的锁匙给我

不管在什么时候

我可以去你家找你

你就也只可以依赖我





等我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