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陪伴〓



吃饱太得空

哈哈

设计设计

几美呗

哈哈哈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咯

合照好像很少很少

所以

以后我们要时常时常

拍照





在我心里


你多么的种重要


你说我的缺点

是太爱玩

我才17啊

还没满

哈哈

还没成熟

对于你


在你心里

对我的地位还剩多少


日子越久

地位就慢慢的越小

对吗

___


我们一天的信息

不到10封


___


昨天你的一句话


就去睡觉

一样的

没关心

很冷谈

这样

我要习惯吗

__

那一下下的陪伴都不能吗

__

拜一读书

拜二读书 留校 补习

到家都5点了

秀丽在我家睡

整个就是累

拜三 7早8早起来

更累

听undang听到下午

超累

晚上你要我陪

不管几累

只要能跟你见面

我都ok

可当我要你陪我信息呢


我们就那么的没话聊







或许




我不该



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你那里



这样只会让自己太在意


你对我很好了

我要满足

不该去乱想无聊的东西








TO BE HAPP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