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一个礼拜后〓

我们又吵架了
是我引起的
我跟你吵的
对不起
我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拉

我就是
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你喝醉信息我

就婆安

你的一封信息

我整个人很心痛

犹豫要怎样回你


你的脚怎样了

还痛吗






我不敢找你










一个礼拜












我等







今天你去找你小学朋友


很多的美女


————

你喜欢的




自卑







你说过跟在一起年龄比较大的

会比较厉害想

不会小孩子这样





你说过我

几时才会长大啊

= =

声音小孩子这样

动作小孩子这样

性格小孩子这样

样子小孩子这样


你喜欢成熟的

在你心里

我不是



你想了很多

没到最后彼此都不可能属于谁

好像是这句把

我失望

————

我只希望你的心里

有那么一秒的

我在你心里是唯一

不能失去的人

就够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