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半年后就能天天粘在一起了〓

今天你跟我说了一些事情

我不喜欢又怎样呢

结果还是一样不是吗

说对不起又怎样

我是担心你

知道没有


————

我知道你有分寸的

我的爱不会变的

这是你说的

除非我变心

——————

简简单单

——————

没有你陪我吃晚餐
午餐

我一个人

所以要勤劳了

勤劳

读书
整理房间
补习

不准对你发脾气

要体谅

不能野蛮

要知足

半年后

——————

我们就可以天天粘在一起了

————

我要把自己的书都好

不要再3分钟热度了

为什么我的细胞里会有这个系统

3分钟热度

你滚


我就是很生气
很担心啊

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啦

如果你不是我喜欢的

你要做什么就去去去

可是你就是我喜欢的

><

_____

睡觉去

我今天已经超过12小时的完全对着电脑

没休息过

————


5 评论:

❤Naomi❤ 说...

半年后你就知道坏处了~哈哈哈哈

✖凯蒂✖ 说...

呵呵~要加油啊~
Naomi~你很坏~泼冷水~

霍霍 说...

其实他很爱你的,他还看着你的照片哭叻,不要跟他说叻,不然它会不理我的,张慧婷千万别说说说,这是真的我可以发誓

霍霍 说...

他看到你去读书很开心叻,他告诉我说如果你戒烟它就永远不离开你,他要我不要说出来,不然我就惨咯,拜托大家别说,川没看blog的

★小麦★ 说...

naomi~哈哈~是噢~
鸭子~知道~
霍霍~~你是谁?为什么你那么了解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