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开心失望〓

在车上有个猪要我来写的
今天有个笨蛋草场找回了我们的戒指
看到时
我吓到下
让我感觉在你心里其实
【你还很在乎我】
我感觉到

真的难以向像一个大男人
晒着太阳
找啊找

我很开心
感动

还有无缘无故跑来哥打载我

吓到

有些不开心的就懒惰讲了

——————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

——————

很多小细节我很在意

我不想的

弄到自己生气
不开心

就我冲凉后你的一封信息都没有

完全没有

那场球完了

难道我要我喜欢的人
喜欢我的人

给我一封信息都那么难吗

就我问时

你就回

你冲好凉了没有

什么标点符号都没有
完全没有

对别人你的信息可以很长
我呢
就算在fb也好
你会记得回他们
我呢

我很计较这些

但我不想的

你很爱看球
你很爱你的朋友

但只有闷闲的时候
才会想到我对吗

如果是这样

我离开

————————

我好想直接告诉你
只是

不想你生气

你没错

是我自己多心

怀疑心

有了你
我就不希望你跟别的女人还聊天之类的

我自私



我很在乎










我没必要为这种小事都哭

我的泪很容易落下

不是我想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