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更新了〓

鸡蛋啊
鸡蛋
刚不小心没存到

直接气的咯
><

我最近变勤劳了
呵呵
勤劳上网
哈哈

明天我开学了
从新开始
除了加油
还是加油

还有
我可以不要那么懒惰吗
我的房间是乱到
没有一个女生的房间会这样乱
哈哈
应该只有我这个女生就是这样

我要加油存钱啦
鸡蛋啊
话说我从一千多块变成
应该是还有50快
娃哈哈

不错咯

我的eyeliner不见了
mac的
哎呦
舍不得

哎呦
没钱啊没钱啊

但我刚最近买了laptop
然后一个月要慢慢供
200
要怎样啊

然后幸好昨天买boardband了
谢咯
啊有

呼呼
还有明天开学
好像还在考试
我不知道考什么
这次
我放弃了哦

下次才努力
娃哈哈
第一名肯定我
娃哈哈

臭马来婆
给你拿第一名
哈哈
你做我前面
而你
是个重量级的
完全害我看不到黑板
想打你的冲动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
><
都不好看的
超啊闷

想睡觉的感觉

今早大老板请我吃东西
哇哈哈
我啊爸的朋友
都是谢谢他
我的laptop
他帮我刷卡的
然后再供咯

然后晚上你又去新加坡了

所以
——————

川等下你载我回家

谢谢

——————

说了再见
这首歌


好听


2 评论:

❤Naomi❤ 说...

看照片以前比较美==

★小麦★ 说...

我也是这样觉得~话说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