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分手了〓

老公

我应该不可以这样叫你了

我们
break up了

我很想很想你
一直以为没有了你
我还是我

你知道你知道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吗

你对我讲话很绝很绝

其实
你很早就想放手了吧

去到以前我的时常去的地方我就想到你
我喜欢跟你看电影
喜欢跟你一起唱歌
我们时常一起唱你最珍贵
你还记得吗?
还有
自恋的我
很喜欢你唱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言承旭的
还记得吗
我喜欢贺军翔
你就陪我一起看他的戏
在你家
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看戏
一起玩电脑
我抱着你哦哦
我喜欢你睡前对我说晚安老婆
我也会跟你说老公安安
早上我总是爱赖床
你都会叫我起来
记得你对我说过一句话吗?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睡觉
是很幸福很安心的事
当我一个人睡时
你玩电脑
你温柔的吻我额头叫我起来

我们喜欢去大哥星吃露露
我跟你一样
喜欢肉丸
好好吃
你也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三角 hotdog
你啊你
有时就会喝酒

不管去哪里
你都会保护我
去cabana jazz
你都会一直看着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没跟你去jazz吗
那时jason生日
隔天下午你对我说了好多好多
当时你在摇头的时候你很想我
还有你下午给我的信息
都好长
我又存起来了

我们一直去danga bay 踏脚车
呵呵
你流好多汗哦
那时我们很开心
过后就去吃
因为我们穿到不是很好看
结果
我们俩就先走了
因那时你明天也是有做工
够坏的我们就先走了

每个拜六礼拜
你都会准时9点左右吧
来载我放工
我很怀念

很多人说你帅
在我眼里也肯定是咯
啊猪头

记得新年吗
你买礼拜给我家里人
呵呵
你还来我家赌博
新年的时候
我们两一起
买衣服 买鞋子
就一直走走
你买了4件衣给我
哈哈哈
还有鞋子
我们去5福成 家够
就一直到处走啊走
我们两人勒
没灯泡
呵呵

看电影时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
一直看
看恐怖片时
你的手就痛痛了
因我会抓你紧紧
呵呵呵
你就是不会怕
还有啊
你多数都会把爆米花吃完
有时就喂喂我

我们经历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喜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别人面前我不准哭


我把你收藏在我心里就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3 评论:

毛毛虫 说...

加油...要相信自己错过了他...你就会遇见更好的...
也是他的出现...是为了让你懂得更多...
虽然很伤心...但在黑夜过后...
迎接而来的便是阳光了...不是吗...
所以你一定要勇敢走下去喔...

说...

快樂王子 祝您 幸福快樂~~~~

★小麦★ 说...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