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阿顺生日〓

你带我下夜上海

切蛋糕

生日快乐

我很讨厌她
原来你跟他还是有联络
但在你电话里都没他的名
呵呵

你说他打给你时
时间都很刚的

可能是老天爷知道我的善良
怕我伤心
不要给我知道
不可以咩
><

_________

你在我家看书
躺着
就这样看到了9点
你做工

真的很懒惰
开门给你
不要给你走

玩我的娃娃
可爱吗?可爱吗?
一个21岁的哥哥
在耍天真
忘了拍下来

你那个样子

是有可爱到

——————

我不开心时你就弄给我看


——————

好吗
好吗


石泽川

听好

现在你是我的

我不准别的女人碰你

————————

除了我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