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最近〓

我的啊blog
都是写你

只会让我自己想到你
我自由了
我该写的是
我现在的生活吧

最近做工
好像好多事情的感觉哦
感觉上ivan很像不喜欢我这样
脸最近臭臭的
>< 除了帮我啊爸看店 这是应该我做过最久的工吧 其实 感觉 很多人心机都很重是吗 真的很搞不懂 就好象一个陌生人 无缘无故拿着把刀就这样桶你这样 呼呼 以后我毕业了 应该就会更明白了吧 啊烦 你真的很烦 除了赛我还是赛我 真的很想一拳打你咯 有一次印象很深刻 你讲到《老虎》 我刚好要送水 结果魂不守舍 水到翻了 都是你 都是你 你昨天信息我 我为什么要那么跩 为什么 我明明很在乎你 为什么 逃避 逃避 是我还是你呢 我在任何人面前只会微笑 忍者我的痛 忘记 别人对我说你的时候 我只会说 我都不在乎你了 那我的心呢 装的什么 那时跟啊哥有。伟4.伟。 我们唱歌 我很喜欢刺猬 这首歌 当我唱到一半时 我哭掉 跑去厕所 我以为可以很淡然 面对分手的伤 记得伟对我说了一句 你以为啊川真的放的下你吗 这句话我又哭到很够力啦 不想继续听你的消息了 可是 我还是很想知道 其实 忍在心里的痛真的很痛 我喜欢你给我的熊熊 抱着哦哦 我很想每天打给你 对你说 晚安 记得以前我们一起时 我每天都要你对我说晚安吗 不然就不准给你睡觉 有时 我要你唱睡觉歌给我听 其实你只会唱那2句 不过很久没听到你唱了 《老婆晚安》 是我每天都要听到的 现在没有了 昨天发现到我的file 以前我很努力读书 每天乖乖去补习 认真学习 一个人做巴士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作者专心听课 就算听不懂 回家查字典 现在呢 每天迟迟睡 学校懒惰去 补习没专心 我啊 不要那么懒惰可以吗 妈咪 我记得我很喜欢对你说一句话吗 如果我要台湾读书 你都肯 你只应了我一句 <只要你肯读.我就工你读>
你疼我
我知道
你信息我
每次交代我不准迟迟回家
我去补习之前
就算没时间了
你已经倒了一碗我喜欢的汤给我喝
你应该很失望吧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对我自己说过以后有能力
到我照顾你了
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
我不可以让你失望

但是我真的很懒惰很懒惰很懒惰啊
这种年纪可能很好玩吧

——————

想流泪的感觉

停笔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