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态度〓


我跟男人的合照
哈哈~
喜欢
男人
你很拽样
哈哈

你朋友生日

去cabana
一句话


我这个礼拜去了2天学校罢了

被我啊妈米严重骂到够力


加油呗我

男人

你中马票

即开心

呵呵


你的一句话
很伤

我一毛都不给你

哈哈哈哈







我小气






最近



跟一些人吵架


弄到男人你不开心




以后


不准这样了










气质的女生



那里可能是这样的




所以


注意

态度

开心开心

下个拜3

untang

等我努力的考到车

到时找工作

学跳舞

学英文会话

学煮菜

很多东西等着我

No something cannot success

so

i want hard working

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