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控制脾气.不要让你生气了〓

我到底怎么了啦
这几天脾气越来越不好
而且是超级不好
一直弄到男朋友生气。
我自己又不爽
今天打电话去骂人
小黑 伟杰
他们乱叫我
还有我堂姐的之前男朋友
他不要接
还有
跟customer差点就吵起来
今天
还很生气的要对工人发脾气
一直摆着臭脸
最严重的是跟川发脾气
真的很无奈
下午好了
晚上msn又争执
不想说什么事情
不然我自己又不爽
每次跟你吵过后
就会自责
为什么我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心情真的超级无敌不爽
不知道要怎样说那种感受
可能是睡不够吧
不然
就女人的>好朋友<
要来找我了吧
希望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要冲动跟你发脾气
快快睡
明天什么都忘记
不要想着无聊东西了
脾气不要将暴躁!!
想着能跟你拍大头贴很开心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