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是爱你的〓


07/08/2009 星期五
今天乱乱想了好多无聊的东西
可能是你一整天都没理我的关系吧。。
你都在玩psp。。
就完全没想到我。。

如果我没那么爱你。我现在的生活是怎样?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舍得一整天不找我?
我不能。我舍不得。我会想你。

为什么?为什么?
我想过放弃我们的爱情。。
你知道吗?

我要让你永远记得我。。
第一次有女生放弃你。。

我要做你的唯一。。

突然想到我们好多好多第一次。。
^^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我跟你的回忆我全部都牢牢记载在脑海里。。


你第一次牵女生在cs走街
你第一次跟一个女生在一起那么久
你第一次花那么多钱在一个女生身上
你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吊水)
你第一次送那么大的花给女生
你第一次买巧克力给女生
你第一次吊了两个可爱娃娃给一个女生
你第一次跟一个女生看了那么多电影

>.<

好多好多第一次。。。
你还记得吗??


川。

你是第一个让我最爱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永远想依赖的男生
我很爱你。。

你感觉得到没有?
我只希望你真心真意的爱我。。

我好怕好怕。。
失去你的感觉。。



1 评论:

★小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