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简简单单幸福〓

这几天总于很强烈的感觉到你的
关心
温柔
很开心
猪猪猪
每天都这样就好咯
你今天对我说
你是我感觉到 不可以失去的人 虽然最近才有这种感觉啦
很开心
开心
你看了我的blog。
还说自卑哦
哎呦
我的老公公会自卑的哦
几难想像一下
虽然你什么浪漫都不懂
脾气又很坏啦
你就是你
我能怎样改变啊
只要你的心有我就够了
我呢?
你从来没说过喜欢我的什么?
每次要你说甜言蜜语都很难的啦
从来没说过赞美我的话
>.<
8月25号
在一起5个月
虽然只是带我去看电影
很可爱 好好笑
过后
看你打篮球
虽然没有很帅啦你
也不强啦
呵呵
不过是有开心到
晚上叫你带我去吃tom yam
这样我都感觉到幸福了
很久没跟你这样一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