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自卑〓

有目标才会前进。。
才会实现所希望的愿望。
我想读大学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啦。
想认真的读书
可是。我又爱玩。
根本做不到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
好羡慕那些大学生
随便就能说出一大堆流力的英文。
如果
我是这样有多好
真的很自卑
我什么都不会
根本没任何专长。
读书细胞没有
运动细胞没有
一点才华都没有
就连自己的男朋友都会被嫌
不美
不成熟
不性感
不厉害打扮
就连跟他出去都会看别的女生几眼
那种感觉真的觉得自己很差
可是
我又要很自信的对着你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我会那么完美
能让你觉得我是你心中最完美的
不过
对于你的心态
应该根本不可能吧
在你心目中我可能是一个多么的平凡
为什么我每次跟你讲话都要说到酷妹呢?
你有想过吗?
你有觉得我多么的在意她的存在吗?
因为什么
我怕
我怕你移情别恋
很怕 很怕
男人
会觉得新鲜感
而且你记得上次对我说的话吗?
你对我说
我不想跟你讲电话了 你一直讲伤害我妹妹的话
虽然我知道你是开玩笑乱说的
但是
我是你女朋友
听到这种话难道我心不会有那么的一点点痛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