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让我最惊喜的〓

今天你给我一个惊喜
真的是吓死我啦
原来你今天没做工
过后
突然跑来哥打找我
哎呦
超级拍谢
看到你时超开心
又惊讶
你好久没来哥打了咯
很开心
原来你之前都在瞒着我
你跟你干妹
已经见过面了的
。。。。。
是有点生气啦
不想讲她
我不会再去她店了的
肯定不会
不开心的别想
别想
别想
别想
你今天对我说好多好多废废的话勒。
开心
偷偷告诉你
你出去抽烟时
我马来婆说你帅哦
然后我就直接跟他讲
不要再你面前讲你帅勒
不然你会骄傲
呵呵
自恋的家伙丫
还骗我说生病啊
还人家写那么肉麻的信息给你啦
>.<
我要把你车上的娃娃写上我们的名字
那就算以后
真的分开了
你也还会记得我们有好多回忆啊
都是很美好的
我突然想跟你拍大头贴啦
没跟你合过照
可是
我又会很拍谢哦
想一想
反正我的什么丑样都给你看完了
今天给了你一双鞋
你会跑掉吗?
你载我回哥打的路好近哦。。
我弟弟很可爱勒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刚才我妈妈跟我讲
他们今天去吃果调汤
然后
我弟就讲不好吃
过后
他就讲我未来姐夫的爸爸那里比较好吃
哇哈哈
我妈就一直在哪里笑哦
明天要考试
加油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