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胡思乱想 我哭了〓

今天我哭了
哭了很久
对你说不睡觉
我心很痛很痛
胡思乱想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我要有自信
为什么为了这种事流泪呢
不值得
我要为了感动的事情哭
不要为了伤心的事情哭
你喜欢瘦瘦高高的女生
成熟 性感
我要更瘦
要高
我要做到
我控制自己
不想跟你吵架
不跟你发脾气
我会要自己做到的
以前的我
脾气坏
野蛮
不讲理
小气
一点小事骂粗话
我对你有这样吗?
可能有
我没注意
但是我都自己控制自己的坏习惯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怕失去你
我很依赖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