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生日前夕你带我去东山
啊有 啊伟
阿伟也够可爱的咯
送我棒棒糖
然后
就回你家
呵呵
结果你算给了我一个惊喜啦
因为没想到你买了蛋糕
已经放在你家了
在你家楼下庆祝
你为我唱生日歌
华语版 英文版 广东版
很开心
然后吃蛋糕 录相片
许愿
哈哈 猪头
你拍谢 你拍谢
过后庆祝完后
他们就回家了
就跑去你家楼上
结果我先跑去你房间
看到你送给我的礼物
超级开心
两个可爱的娃娃
还有你写的卡片
你这家伙比我还拍谢
一直不敢看我
里面你的卡片封面写着
真心的我
里面还写了一些字
呵呵
过后我们一起躺着看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
就睡觉了
你啊你
睡猪
也够厉害睡的咯
我们睡到九点多才起来
也是我叫你的
叫你带我回家
回家过后我就快快去弄
因为要出去嘛
结果

睡觉
害我一直打给你
猪猪猪猪猪
弄好了过后
就去阿有家
他说亲自煮东西给我们吃
呵呵
谢谢啊有哥哥
很好吃下
不过很咸 呵呵
算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过后就飞去cs
跟老公 啊有
在车上我们吵了一句
我对自己说不可以发脾气
过后没事了
首先
去拍大头贴
跟老公
开心 真的是够拍谢啊你
脸红红
你的样子好呆哦~
拍了过后
就去买戒指
里面还刻字
泽川爱小麦 小麦爱泽川
哈哈
过后陪啊有哥去买鞋
就这样回了
我们就跑去家狗
看电影
本来要看吓到鬼
结果那里没有
我们就看
final destination 4
恐怖片
感觉老公有点吓到这样
哈哈
我也是
因为很恶心
啊有根不用讲
小小心灵受创伤=.=
看完后
就走走
然后就飞去东山吃东西
一整天只能有一个字形容
累 累 累
还是累
呵呵
虽然老公答应我要买laptop给我
没实现
不过
我知道老公很希望很努力都让我开心
。。。。。
就这样回家过后
妈咪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呵呵
切第二个蛋糕了
收到很多礼物下
开心
难忘
隔天到店
启明很够朋友
够有心答应我买个蛋糕给我
带来哥打
还有礼物
今年3个蛋糕~
开心
开心
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