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们的爱半年了〓

明天我们的爱半年了
今天老公开始打篮球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跌伤啊
猪头
你只要打球就那么的粗鲁
跌伤了你也不会告诉我
我希望
每一次的你打球都会要我陪你
虽然我会觉得闷
可是应该慢慢就不会觉得闷了的
而且可以专注的看你打球的样子
还记得你第一次叫我去看你打球的时候
你很开心 很开心
说可以让老婆看到我打球了
呵呵
那时你跌伤了
我看到觉得很心痛
你反而没感觉这样
真的是啊
。。。
今天本来去cs要买水管给你的
不过
不是太小个 就是不好看的
就没买了
然后去买相框
放我们的大头贴
结果回来才发现
不符合长度
还有买盒子
准备放我送你的情侣衣
我不需要老公送我什么
只要你真心的爱我
疼爱我
保护我
关心我
在未来的1年
10年
20年
到100年
一直这样就够了
我不贪心的
哈哈
今天burn cd
弄不到
讨厌
心情坏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