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不准忽略我〓

今天老公带我去唱歌
看电影
G Force
呵呵
应该是明天开始老公就要去练回篮球啦
今天
你去买篮球
球鞋了
你说你会分配时间来陪我
一星期七天
三天打球
到时你一定会累累这样的
会为了篮球而忽略我吗?
我怕你以后练了篮球
心里只想着
球 球 球
有没有我都无所谓
我怕
而且我不要给别的女生看到你打球的样子
我只要你带我去看
只准我看
你有你的兴趣
我不会干涉的
因为彼此在一起就要互相迁就
自由的空间
所以就算以后老公打球
都要想想我
知不知道??
我会支持老公的
呵呵
最近跟老公出去都没偷看别的女生了
很开心
哎呦
这几天一直梦见我们很相爱很相爱时就分开
到底是什么东啦
是我自己想太多
还是
前兆啦
真的是
=.=
每次我一个人都不想睡觉
如果每天都可以在老公旁边躺着他的肩旁
依赖着他
唱歌给我听
儿童歌
睡觉歌
周杰伦的歌
呵呵
数绵羊哄我
一起看完戏就一起哦哦
盖着老公的被被睡觉
很幸福
有时还偷偷亲我额头才睡觉
在你的身边我睡了
你才可以睡
我要永远都这样的依赖着你
>.<
你说过的
如果到最后我们分开
我们彼此都会很难过
但是
如果到最后我们是结婚的
我们应该会很开心很开心
多几天就是半年
我是你在一起最久的女生
25/09/2009
半年
我买了情侣装送你
怕你觉得幼稚
哎呦
希望到是送你时
你会笑着对我说
你很喜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