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孤独〓

我昨天哭了 今天又哭了
很累 很累
你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做
你爱你的篮球
以后你的psp
爱我呢
你的心很大吗
现在你的心可能还有小小的我
以后呢
我永远都会留在你心里吗
昨天讲到一半我哭
忍不着 挂电话
以为你会打来你没有
没有关系
我只想你知道我的感受
你放我飞机几次了
以前的你呢
以前只要两天没见到我
你就会想我
写在你的电话日历记录
给我发现到
现在呢
什么都没有
完全没有
叫我别想太多
难道我自己想这样吗
我不要你忽略我
我怕
那种感觉
很孤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