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做到了,脾气不要再来找我〓

我做到了
这几天我们都没吵架
我没在对老公发脾气了
因为老公喜欢开心的生活
不喜欢每天吵架那样
不要在胡思乱想了
虽然有时会控制不住
拜六我又哭了
你信息我说
你一个人在东山吃东西
当时我在做工
你说吃完就回家
过后我们就没信息了
因为你在看戏>死神
我放工后跟家人去吃东西
吃完大概是一点多这样
就回家了
正好经过你家
你的车不在
我吓到
以为你去了哪里
回到家马上回房间
打给你
你没接我电话
我打了很多很多通
我很生气
乱乱想
想了很多很多
我打给啊有 阿伟
如果你一整天没接我电话
我真的会一个人跑去你家等你回来
我又流泪了
每次以为自己又多坚强
其实并不是
当遇到一点小事时
无聊的泪水就会跟着我
过后
你接了我电话
原来你刚才在冲凉。
我忍着刚才的情绪
去冲凉
对自己说
已经没事了。
昨天跟老公去看戏
吓到笑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你带我去东山去吃东西
哈哈
喂我吃东西
说我像小孩子一样
>.<
在别人眼中我都是成熟的
不过在你眼中
我永远是一个好玩的 幼稚的
不过这样你才会永远的呵护着我
在车上啊
我们就乱讲乱笑这样
一下子就到cs了
可是我们要进场的时间还很久丫
等 等 等 等
11.20进去了
一个字可以形容
这套戏够废
=.=
这几天跟你一起都是开心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