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狗狗回来找妈咪好吗〓

8/10
昨晚六点才睡着
十点就被吵醒
跟堂姐出去还有他朋友 怡
去giant cs
花了很多钱=.=
一整天累累这样将
就不会去想狗狗了
买衣
拍大头贴
买一大堆
走到是累的咯
过后
啊有哥带我们去jusco
哈哈
他特地下来载我们
一上车
就有说有笑
去家狗走走
遇到两个很像变态老的人
叫我过去
我就跟怡讲
=,=
从1楼跟到2楼
然后去买票
晚上跟老公看戏 等老公放工才来
sorrity row
应该是写错了
就恐怖片
我一个人去买票
18以上 我买不到
直接炸到
结果叫怡朋友买
过后
一大堆废废事
心情差
等时间过 好不容易时间到
我们就上去了
很恐怖
被吓到很多次
结果
看完后
老公直接说
下次不要再看恐怖片了啦
看完过后出来那只那个心情很差
我只应一声
嗯嗯
就这样过了一天

07/10

bobby不见了
找了又找还是找不到
晚上一个人走到外面找了很久
天暗暗
很怕
边哭
边找

你跑去哪里了?
回来好吗?
哭了
好累
舍不得
一整天没睡

六点才睡下去

一通电话10点左右
就被吵醒了
昨天回到家好盼望
你就在门口等了

没有

两天了
你到底在哪里
bobby

很担心你

快点回来
。。。。。。。。。
妈咪很想念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