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因为我爱你〓

请明白下我的感受
我不是野蛮
对你大声 对你生气
我是太在乎你
难道又是我的错吗?
又是要第一个开口说对不起吗?
一点小事 自己在哪里掉泪
是因为自己太在乎你
我知道
每次认为自己没那么软弱
但是不过发生任何事时
眼泪落下
为什么要问我这样的问题
不明白
你有了我还不够吗
你关机了
我找你找不到了
这一次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哭哭哭
能解决问题吗
可以不要一点小事就哭吗
可以不要让我的头脑这样想吗
我输了
我知道到最后我还是会对你说
老公对不起
我错了
昨天不应该对你发脾气
你不要生气了
除了在你面前
我才会那么的脆弱
因为。。。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