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读书做工的生活〓


TOP TO TOE

我上了2个礼拜了

已经学会手脚护理了

还有按摩

是有点难的咯><

涂指甲油手抖到不可以


哪里的学生都很好

我班有16个美女

希望可以一起开心的毕业

美容其实很多的东西要学

有够无奈的

学到有点够深的

每个拜3还要交功课

有点晕

我真的很懒惰做功课= =“

晕晕晕


还有拜六礼拜的工

我真的不可以再赖床了

不可以在做半天了

不然我的车会被调走T T



还有kumon我很喜欢的一份工

我是一个很凶的老师

全部学生很怕我

其实我只是样子严肃罢了




就是心里多么的不开心也好

却要对着每个人微笑

有时真的很困扰

真的无奈



我的愿望很简单很简单

希望有天老天会让我实现






话说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终于18岁


成年了


希望有个难忘的18岁生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