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上课了〓

母亲节

一家人arashi

我爱妈咪=)

我喜欢这个相机

总是那么的爱羡慕人

这就是我

希望自己换别人来羡慕我

老天爷是公平的

这天自己驾车去了cs

跟佳怡

wow

他送了我hello kitty的相机套

可爱^^





18号美容课开班了

第一天真的很紧张

全部的同学都不认识

过后还是有一起讲话

我班的老师很美><


这个礼拜学的第一课是指甲

我紧张到手一直抖

老师叫我多练习

=(

还有功课做

第一次用miscosoft做功课

有够笨的我

一大堆不会

还有一大堆华语字不会读

简直对我来说就是难

没我想象中的容易




加油吧我

希望自己对这方面是有兴趣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