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我爱你〓


我这个部落格写了满满你的东西

为你开的

为你设计的

就连歌每一次都是我想给你听的我内心的感受

这次真的分开了

那天你担心了我一整天

我知道

你放心我没做错对不起你的事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告诉你

对不起

原谅我到现在都没跟你说实话



我对你说过了啊

不要再骂我去死那些的话了 T T

我真的很不喜欢啊

可是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们的爱876天

陪我经历了一大堆开心不开心的回忆

让我依赖了你那么久

你对我的好我会记得



你可以找到很多更好的女人

这点我清楚知道

你的条件好

背景好

不用担心

找到比好的女人很多


我只希望在你心里不要忘了我

我们的回忆很多很多

要讲都不知道要讲几久





我爱你


有缘的话最后我们还是一起的





去年你陪我度过的生日

大头贴

0910
我最爱的一张

你这张很帅

2010年你陪我过的一整天

我们的大头贴


2009的生日

我每年都要求你要带我去拍

很野蛮

你还是陪我去拍

这张我们两个一起yeah

很可爱

好看


把全部一起拍下来

你送我的熊熊

里面写着你的字

喜欢
我们的戒指

戒指里有我们的名字

记得一次分开时

你为了我去找

我会好好收起来的
猪头

哈哈哈

在你睡觉的时候我偷偷拍的

我们去摇头第一次拍照

你臂了><

这一天真的跟你有很深的回忆
在cs拍的

那次我们分开时

在大哥大拍的



模糊的一张


在我家的第一张合照

哈哈哈

我们两个都傻傻的
一起努力存钱

你赢了@@
在你家拍的


你刚搬新家

哈哈

你说你的镜子很美

我们就拍出来一张很美的照片了
我设计的

超可爱
为你折的星星

里面还有一个纸
为你做的巧克力

还有一个蛋糕的照片

忘记放上来

是我送过最美的花

最惊喜的一次

为你做的卡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