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情人节〓

就算收过了你送的熊

收过了你送的花

但是还是那么的喜欢

每一对

情人都带着开心的心情等待男人会送什么

我什么都不用等

><


我买了情侣衣

当天我们一起穿

简简单单

其实我也是很简单的想要一份礼物罢了

那么难吗

就算你给完我

给我钱?

难道不可以给我个惊喜

去买个礼物

就算是一个价钱很便宜的东西

我也会很开心

你知道吗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因为那只是我自己的心理想的


而你从来不在乎这些


对我一样的

已经习惯


何必去搞什么浪漫


一整天在我身边


但是你真的不知道其实我很不开心



我想要个浪漫的男人


希望还会有明年的情人节


但是如果对我的心

你还是一样那么随意的话

。。。。。
















我要的

其实很简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