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2011新年快乐〓


我的啊妹

几可爱

我的妈咪

爱你一万年

哈哈哈
眼睛很像我的

小弟

越来越高的

弟弟
我头发颜色好明显了



新年快乐

今年是新年是我第一次过到跟往年都不一样的

没有一家人一起过

除夕

没有一起的火锅

没有一起放红炮

你还很可爱的打来说家里还有一个红炮

每一年我们都有一大堆玩不完的炮

都是你买给我们的

今年的我就一直的赌

赢了钱

也是因为老公的关系XD

没睡觉的一整天


除一

7早8早去唱歌

然后就拜年啊拜年


其实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晚上公又来我家赌



很多人在我家




不懂要怎样形容这次的新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