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假期生活〓


做工的打扮

16天做工

我迟到了3天

整个很猪

哈哈

一直推销啊推销

越来越厉害讲话了XD

拜4妈咪特点陪我吃饭


告诉我了他的生活

妈咪

我知道你的心酸

我知道你的累

有一天

我一定会让你不那么辛苦的





圣诞节在家睡觉

你的礼物

麦当劳


很有礼貌的告诉了你

谢谢XD


其实我很想看烟花





拜2特点去找秀丽做指甲

他很厉害下

很快学会指甲的技巧

加油加油

过后

我们全部出来聚会了

wow

每个都找到工作了

感觉感觉我真的长大了

一转眼

我已经毕业了

18岁了

1月3号开学

我也跟着开学

我去当幼稚园老师

面试成功

以前小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老师这份工作

心里想就算是幼稚园老师也会很开心


我很喜欢小孩子

喜欢傻傻的看着他们笑

欺负他们

陪他们一起玩游戏


可是又很怕

很紧张

很期待当天的到来









你的一走了之

时间让我们学会了谈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