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走到最后〓


有你在真好


有时

太坚强也不是件好事

习惯依赖所以不能没有你



社会是现实的

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会心动

女人遇到更好的会离开



有时想想

我们恋爱1年多了要2年了

我很期待




你说的对

情在某一阶段就要独立些


我知道了


可以说我单纯

还是可能只是一时的想法也好


我想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走到最后





以后我要很努力的赚钱


很努力

i want be independent



2 评论:

说...

很感情的文笔............

★小麦★ 说...

哪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