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开心的面对每一天〓

话说

我们又复合了

哈哈

你很不舍得我


我知道你一定有哭

哈哈哈哈

不然你没有双眼皮的


我看了你的厨东西我送你的东西

你都放到美美




最近的照片

超久没拍照了

去弄了这样的头发

现在看起来是不错喜欢的

可是男人你不喜欢

说喜欢女生直直的头发

那等你抛弃我的时候我就跑去电

哈哈哈



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张合照


你咯

难得你给我设计哈罗猫

还说可爱=)


wow

几帅

这几天你对我的体贴

我都清楚知道

我生气发脾气你都会哄我了


其实你一点点的小动作都让我觉得很贴心




肚子痛了就去买巧克力给我吃




吃饭时会把我头发夹起来

还有夹多多菜给我




嘴巴发热生东西

就带我去喝椰水




肚子饿时你就打包你的爱心面来

加了很多料给我=)

但是我出不完

><



唱歌的时候会问我

要唱什么歌给你听

(这句话平时都是我问你的)

第一次你这样问我





下雨天去游水

你生气我

怕我着凉




车上很热

会叫我等下

你去start车

然后再叫我上车




把你的宝贝车借给我用

哈哈

我知道你真的很不敢借我的



跟我一起穿情侣装

粉红色

很难的你会穿

哈哈哈

可是你不要给我下车

我们各穿各的



把开心的记录起来


以后不开心的时候就想一下


会比较舒服









wow

第一次做的蛋糕

几开心


这个是我们2年我送你的礼物


你送我唱歌


><


你唱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给我听


我唱了little love给你听^^


虽然那天我没有很开心


因为没有礼物


哈哈哈哈哈



一直这样简简单单就够了


顺其自然


就会很开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