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v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误会〓

之前那个blog开不到
就写回这里咯
好长的故事
不想讲
现在超想大声的哭出来咯
刚回到家
在路上拼命地隐藏着自己真实的心情
忍忍忍
到家想哭
我的妆
不想还没卸
就有泪
九个月的爱了
难道一个误会就这样吗
你不相信我
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没做错什么就不要解释
因为这叫做隐释
不明白
今天的事希望明天就这样淡化吧
。。。。。
这次我忍着眼泪没哭了
不过 我知道
是我的错
我真心对你说的3个字
对不起
可能明天或等下
你生气就这样离开我
也说不定
小麦啊 小麦啊
不可以再哭了
不可以
不准有眼泪落下
不准
不准
不准
。。。。。。

0 评论: